網頁

熱門文章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適當+安全地運動,好處多多

Round 4
Day 13 & 14
持續核心+深蹲+上臂肌耐力訓練。

今天早上去找朋友,跟他媽媽聊天時,她突然說我好像有瘦了法?!

本來要問我身體有沒有怎樣?他兒子緊接著跟他媽說,我有在運動。

敢情,瘦到這麼有型?!

哈哈,體重下降空間不大,但是體態卻好像有那麼一點變化,因為穿褲子就感了!

另外,我這陣子另外一個最有感的地方是,以前車禍時,造成腰椎壓迫,右腳時有酸麻感覺,無法行走太長時間。
嚴重時,還無法正常睡覺,之前還做了將近一年牽引復健,才慢慢復原。但是後遺症並無法根治,所以真的要愛惜身體。

這陣子運動後,都會稍微做一些拉筋動作,慢慢發現腳痠麻症狀稍微舒緩,走稍微久一點路,腰部也不太會痛。

適當+安全地進行運動,真的很棒,大家應該要找出時間來運動或放鬆身體。

Keep go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