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超半馬自我訓練Day72」清晨運動的優點

早安,我的朋友,早上好!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日之計在於晨!」
對於中年的我,似乎有那麼一點體會,
年輕時候,睡都不飽了,還要早起運動、看書,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但是出社會想要運動,並且要規律運動還真是困難,所有可能時間都有機會突然被打斷!

「早上清晨時間,沒有常態會被中斷時間的困擾!」

加上早上運動,空氣品質較清新的,若跑在郊外,除了風景之外,又有芬多精享受,真的很棒!

只要注意運動前,適當暖身運動以及補充適量的營養補給,避免空腹長時間運動,造成血糖低落而有暈眩不舒服的問題產生,也會造成肌肉蛋白被用來產生能量供身體使用,減少身體肌肉組織,反而讓運動產生負面的效果!

平常日要上班,適當運動維持體能,就可讓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讓我們一起來運動吧!

Line:greenl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