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千真萬確】沒效!?

常常有人說:
『那個方法我做(聽)過,
(聽說)有做有效,一旦停了就又沒效了!』

我想說的是『這是千真萬確的!!』
吃飯吃過會飽,一旦幾餐不吃就又餓了!
功能正常的手機及電器用品有電就能運作,一旦沒電就沒辦法運作了!
近視的人戴了眼鏡可以看清楚,一旦眼鏡拿掉就有模糊了!
汽車加了適當的汽油會跑,一旦沒油或加錯東西就不能動了!
天氣熱打開冷氣會涼,一旦關掉就又變熱了!
語言常常練習就變流利,一旦就不用就又不那麼熟悉了!
體能有在持續訓練就能維持或更好,一旦不練就會走下坡了!
身上的肌肉有做對訓練就有線條,一旦不做就又慢慢團結成一團了!
體重管理有認真做好就有好效果,一旦恢復原先前的生活型態,就又慢慢恢復原狀了!
吃對了營養能讓健康狀況提升,一旦少了營養原先的毛病重新回來了!

我想我要說的是……
如果一件事已經找到好方法,
就繼續做,一輩子不間斷吧!
除非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去執行~

健康,體重管理 Line: greenletter 

0982825792,  0925665757. 育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