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最推薦的飲料】

八年多以前,我知道喝水很重要
但是,工作忙,上洗手間不方便,
不喜歡喝白開水,
所以一天喝不到500cc,
而且多半喝的是飲料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認真為自己健康瘦下來的那一刻開始,第一個改變的就是飲水習慣,
因為它比白開水好喝,比飲料健康,
而且比飲料還便宜,
更有飲料做不到的提升活力、促進代謝的效果。

不論男女老少,
每天都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
賀寶芙的每一樣產品都很愛,
但這絕對是我最愛的一樣,
時時刻刻缺不了^^

如果有人想要接近健康,
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這一瓶啦!

「Line」:greenl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