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勇伯個人成長」歷練的意義

人生一路上會碰到許多的選擇點,經過每一站,回頭看的時候,都不要懊悔,因為每一個階段都有其意義存在!
有時候我會羨慕別人;有時候會不服氣,常常有一股傲氣湧上心頭,但是退後一步想一下,現階段不就是要我學習「讚美別人成就,接受別人努力的成果。」
曾看過一段話,蠻有感覺的:「當你向天炫耀你的才華的時候,上蒼會取走你的才華,直到你懂得謙虛與感恩那一天後,才華會與你相得益彰!」
我還在學習與體悟,我願意磨我的個性,證明自我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