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超半馬自我訓練Day 23」佩服夸父追日的勇氣跟毅力

今天本來要跑十公里,試試看自己體能怎樣?!
可是賴床到七點多,開始要跑的時候,已經七點半艷陽高照了!
本來打算跑三公里維持體能就好,但是設定Nike+仍設定5.5公里,抱著一絲挑戰自己極限的可能!!
聽著音樂開始往前跑,突破十分鐘肺部爆炸期後,就越來越順了!
心中想著今天要跑的路徑,越跑越帶勁,帶著想去嘉義市區探險的感覺,真的不賴!
但是太陽實在威力太大了,沒有遮蔭的地方,溫度瞬間提升數度,內心話就會跑出來,要不要休息,要不要用走的就好?!
但是若能趕快把焦點轉移,同時也找有陰影的地方跑,遇到紅綠燈就稍微慢下來調整步伐跟呼吸,慢慢度過30分鐘後,真的會發現體能會慢慢湧現。
這時候真的有感覺能夠打敗自己的只有自己,若要一口氣跑十公里,我第一次覺得真的沒問題了!
在今天跑步的整個過程中,讓我想起「夸父追日」的故事,實在佩服他的毅力跟勇氣,只為了完成使命!
你我都可以為自己人生多付出一些、多堅持一些,你我將看到無限美好風景!
Keep go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