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泰鈞作品集 profilio 夢想花 ( Dream flower )

398536949123
泰鈞自從去嘉義市果凍魚畫室 ( Jellyfish )玩畫後,
我覺得他對於色彩多一點想法,
有時候對於事物觀察也多了一點敏銳度。
每個星期二晚上六點半去果凍魚畫室 接泰鈞時,
其實都會帶有一些期待,
雖然佛家說不要對事物帶有期待,
才會保持心靈澄清。
但是我目前現階段還想在生活中擁有一點驚喜,
因此看泰鈞玩畫的過程就是一種驚喜。
這次主體是夢想花 Dream flower
上禮拜由泰鈞建構自己夢想花圖形,
並替夢想花簡單著色後,
說實在的,已經讓我夠驚豔了!!
386286827268
想起泰鈞以前念想像幼稚園時候,
老師曾在給家長的文章說到:
小朋友在作畫時後,不要以大人角度去指導小孩,
甚至不要去評論小孩作品;原因是小朋友作畫,
其作品乃是 " 真誠寫實 " 描繪出內心世界,
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心理層次狀態
因此有所謂兒童圖畫心理諮詢課程
這個禮拜看到泰鈞夢想花 Dream flower成品,
更讓我有種驚喜的感覺。
鋪呈上去底色後,層次分明、立體感更佳,
好讚!
感恩蔡明達老師、感恩果凍魚老師、感謝所有人,
我會繼續期待泰鈞的作品給予我的驚喜!!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