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泰鈞在果凍魚的創作2 ( Portfolio )~~海底世界

泰鈞作品集之海馬家族
太神奇囉!!
這 "海底世界" 是泰鈞嘉義果凍魚畫室第二個作品!
我真的很感動,
原因無它只是單純看到泰鈞藝術潛能被引導出來,
還好沒有被我掩埋,真是感恩啊!!
上次看到泰鈞經由剪貼親手彩繪色紙的海馬家族,
到現在整個海底世界的呈現,
整個讓我覺得驚豔!
338113080018
除了原本海馬家族、珊瑚及海草外,
這次又添加了岩石、獅子魚及其他魚類,
整個深海世界更添增了熱鬧氣氛。
其中另外一個地方是海水顏色因為深淺不一樣,
泰鈞因老師指導呈現差異性出來。
這讓我想起曾經在車上廣播蔣勳老師的一段話:
他說他教美術系學生那麼多人,
最後比較有成就的人,
往往不是畫工最好、天分最高的學生,
反而是認真投入感情與細心構思的學生;
就像梵谷向日
梵谷將當時的太陽溫度、泥土的芬芳、畫者的心情等,
全部畫入向日葵中,所以才會讓看得人感動不已,
並且可以在腦海中出現當時梵谷作畫的景象。
看到泰鈞的海底世界,
我也彷彿潛入海底看到熱鬧的魚群互動生態!!
讚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