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泰鈞放暑假了 ( Summer vacation ) !!!!!!!

364501863137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放暑假前夕,
內心的心情是怎樣嗎?
我在我家寶貝兒子泰鈞身上,
又感受到小時候期待放暑假的感覺了!!
小時候,我爸媽很忙要工作,
暑假期間,我們只能靠自己規畫暑假活動,
說穿了規劃是好聽,實際上叫做亂搞,嘿嘿!!
以前玩的是打彈珠、跳格子、捉迷藏、控土窯等,
現在如果小朋友沒好的規劃,
大概就是電玩或電視。
但是我們不想讓泰鈞變成這樣的小孩,
所以我們選擇提供一些活動讓他自己選擇,
當然沒有平板遊戲或者電視卡通選項,
所以泰鈞選擇的活動會偏向才藝或者心智部分。
泰鈞目前規劃如下:
1. 暑假兩個會有兩次旅遊活動,其中一次會是遊樂園。
2. 暑假期間,參加1次七月初學校社團活動5天;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上英語課;
星期二下午四點參加果凍魚畫室玩畫;
每個星期六早上學圍棋;
每個星期六日下午,去學校運動玩耍;
八月下旬參加機器人學習營;
7/28參加敦煌書局英文導讀遊戲活動……
目前他自主說要參加的活動如上,
完全由他自己主動願意參與。
我相信泰鈞過完暑假會更加成長許多!!
我們很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