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夜間散步

Round 3
Day 21補20220630
第三圈21天運動習慣養成計畫完成了,感動!!!

這幾天維持低強度的運動,來迎接假日的長時間超慢跑,所以本以為這一輪可以以飛輪結束這一回合.....

可是晚間多嘴問老婆要不要去散步運動一下,她竟然說好.....

就讓我緊張的是竟然要走到1.5公里遠的全聯......
光想就覺得累...還要走1.5公里回來.....

戴口罩拿著鑰匙一出門,她就快步如非飛,我就問她不是散步嗎?

她說走那麼慢,做什麼?!當然要走快一點,所以感覺像競走的夜間散步就開始了....

夜晚的空氣,瀰漫著雨下不來的悶熱,皮膚毛細孔感覺沒有關好的樣子,汗像湧泉一直噴....

這個散步速度每公里約13分鐘,心率約~115,燃燒脂肪區段。

真沒想到,我竟然還有辦法走回家....

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創舉!

因為我超不愛走路.....

明天即將進入第四輪,我就當作另類的慶祝活動好了!

Keep go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