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超半馬自我訓練Day6」運動前不可吃太多東西

今天持續勉強自己訓練,一堆書跟資料沒看完,仍出門運動,保握時間跟熱度,讓身體習慣運動的感覺!
幸好人體有自我記憶功能,一個習慣連續二十一天可以養成,且讓我們看下去接下來的運動日記。
下午傍晚運動,難免有機會遇到要吃晚餐的時間點,剛剛說過人會有自我習慣記憶的功能,這時候來運動,就會自然想吃點東西喝點飲品等等慾望。
一時戒不掉的時候,可以採取少量剃除法,把原本想吃的東西排成一堆,用視覺享受一下下,然後將1/3的東西收起來,吃剩下的部分,當然整體不是像一頓飯那麼多的份量,例如想吃一塊麵包,只吃一半或者2/3,隔天就拿出一半或2/3,視覺享受後,又收起一半,只吃一半,如此剃除法,慢慢就會戒掉下午運動前想吃東西的彌補心裡!
感覺這個剃除法還不賴啊,我正在試!

「健康諮詢Line」:greenl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