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星巴克計劃~~種子的力量

從打從心裡開始接受 格西麥克羅區
的「當和尚遇到鑽石」裡的法,
開始想要改變自己的時候開始,
開始從六時書,種種子,
注意自己的身口意。
這一切,感謝老公莒蕎引領我,
去接觸這本書(書雖然是我買的),
感謝台中的夥伴紫琳打電話給我,
讓我發現實踐格西六時書的她,
語氣方式跟過去我所認識的她,
有很大的不同。
從她身上,我見證了實踐格西的法,
真正可以讓人變得更好更好。
實行了幾個月下來,
也開始了星巴克計劃,
惠微是我的星巴克計畫對象,
這兩天,我們先從塞信箱開始,
一直猶豫要不要把工作室整合?
今天下午,動手弄好工作室,
不久就有人電話預約讓夥伴護膚。
真是太開心了!
也謝謝郁芯在一開始的經驗分享,
感謝很多很多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