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瑜珈時間

距上一次上瑜珈又過了10天,
不是故意偷懶,總剛好有事不能去。
不知道是太期待了,還是昏頭,
19:30 的課,我19:00前就到了。

喜歡教室寬敞的木地板,
因為早到,我可以直接躺在地板上,
稍事休息。

今天除了右腳拉筋時,
覺得膝蓋後方的肌腱緊,
會有一點點痛之外,
Julie 老師說我沒退步!~

好像也是真的沒退步.......嘻嘻,
我每天都有賀寶芙的均衡營養,
在照顧自己啊!

我運動,
而且我喝賀寶芙營養奶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