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巷口裡的大姊

22213

我們在嘉義市南京路13號開了一間店,
叫做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是一家賀寶芙早餐店,今年邁入第六年!
我們專營 健康概念的轉換,

配合 均衡營養 + 正常作息習慣 + 運動習慣
來打造健康體態!!

最近有一個大姊住在我們早餐店巷子裡面,
三四年前經過我們俱樂部時候,
詢問我們產品跟月卡費用後,
就跟我們沒有任何交集了,
而我也忘了這件事情!

這幾個禮拜,大姊突然走進我們俱樂部,
表明十幾年前吃過我們賀寶芙奶昔,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就沒有繼續使用產品,
這次是因為兒子看到同學使用賀寶芙變瘦了,
加上知道媽媽之前使用賀寶芙產品,
所以請媽媽幫忙買奶昔給他使用!

經過簡單的介紹與分享故事後,
媽媽決定直接加入會員,
因為想要長期使用加入公司會員是一個保障。
中間媽媽也告訴我一件事情,
其實他有一個同學在嘉義做賀寶芙

還有一個親戚也在嘉義做賀寶芙
我也表明那直接跟他們買就好了!!
大姊說第一個原因是我們早餐店離他家很近,
第二個原因是我們很專業;
第三個原因是不強迫購買,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給建議產品組合,讓他沒有被推銷的感覺。
最後,隔一個禮拜後的星期六,
也帶她女兒過來體驗賀寶芙奶昔,
因為女兒在學校專攻音樂,

常常因為課業忙碌,用餐時間不固定,
因此想讓她女兒在忙碌時使用產品補充營養,
有空檔的時間再去用餐,
女兒把奶昔當作早餐使用後,
一個禮拜也讓身體減輕了一公斤的負擔,
最重要新陳代謝也開始提升了!!

剛好母親節時候,
我們邀約他們母女兩個人一起來做臉,
大家也玩得非常開心!!

母愛真的很偉大,為了子女付出很多心血,

不過我跟大姊說在怎樣也要愛自己,
我建議大姊自己也應該要照顧自己健康,
有機會也要來使用產品。
我想有機會這又是一個全家使用賀寶芙產品,
獲得健康的故事!!

感恩大姊相信我們,
並給我們機會照顧他們全家,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