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現代人飲食危機 VS 網路來的客人

2012-0825 HL全方位營養與科技_KHH (2)

昨天下午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剛好符合賀寶芙的簡單、神奇、有趣的理念。

前幾天我看完一本書叫做
"清晨1小時活用法",
書中強調的是充分利用清晨一個小時,
必定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作者說利用清晨一個小時
部落格電子報
目標是只要網路搜尋跟他相關工作與工作地點,
就會出現他的名字。

清晨1小時活用法:立即實踐!超有效行動規劃表
照片來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4417

我自己則是期許在google搜尋時候,
只要輸入 "嘉義賀寶芙"就可以出現我的部落格
網路部落格 (Blog)如果沒有付錢購買關鍵字,
或者特別管道,排名其實很難出現在前面,
我經過一年多摸索Blog的經營方式,
部落格慢慢有些流量出來,
並且只要在google搜尋嘉義賀寶芙,
我的部落格排名會出現在第一頁。

最近有幾位新客人都是從網路來的,
其中一位是這幾天從網路來說要使用賀寶芙。

我們問他為何要吃賀寶芙?
他說現代人工作壓力、飲食跟作息習慣的關係,
造成身體很多問題,例如肥胖。
現在人晚睡早上爬不起來,
早餐不是沒吃就是隨便吃,
早午餐也因為這樣開始流行起來,
不過因為這樣大小餐,很多人腸胃也出現狀況;
午餐大部分都是吃便當,蔬菜量普遍不足夠;

晚餐可能因為加班而超過7~8點才吃,
加上可能為了犒賞自己辛苦一天,
會吃比較豐盛一點,熱量則可能會超過許多。
若是有熬夜習慣的人,若再加上宵夜,
那真是對身體非常的折磨啊!!

最棒的原則是秉持:
早餐吃得像皇帝一樣,中午吃得像平民一樣;
晚餐吃的要像貧民一樣。

不管是營養素熱量
都應該呈現倒三角形才是正確的!!
食物品質下降

加上日本與美國研究報告都指出,
因為許多外在因素,例如:
1.環境的因素、
2.土壤被破壞、
3.提早採收、
4. 精緻化、過度加工、烹調方式。
都已經讓我們攝取的食物營養素都流失掉了。
現在食物營養流失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黑心食品充斥在飲食之中,
目前很多人都在尋找一種管道,
讓自己可以取得健康又安全的飲食;
加上現代食物有高達87%的營養已流失,
健康食品已慢慢可以被接受。

上個禮拜有個網路客人,
打電話給我老婆育偲,
說她朋友想吃賀寶芙產品,
他朋友上網查賀寶芙,可是怕買到黑心假貨,
所以要找嘉義有經營賀寶芙的人購買才有保障。
於是透過Line跟電話三方溝通後,
馬上成為會員開始做體重控制。
自己願意改變的人,
溝通是簡單的,只要給他關心與信心,
他們的體重控制效果都會很好!!

讓我們一起讓世界更健康吧!!

如果您想要有良好的體重管理效果,
我們可以協助您!
先上網填寫健康體重管理詢問表
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
歡迎加我們為好友:
Line: greenl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