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體重管理小概念] 什麼是體重管理最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401731983343
由於現在大家的飲食不管是量或者熱量,
普遍都處於過多或者不均衡的狀態!
因此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想要進行體重控制,
先不管是被醫生警告或者家人逼迫的原因,
而開始進行體重控制計畫,
但是體重控制的成效,
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取決於"當事者"的意願強度,
然後還要加上使用正確又健康的方法,
才有機會讓體重控制計畫成功,
並維持健康體態。
其實我都會在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內,
跟客人朋友分享一個概念,
我告訴他們說:
"其實我不是在賣賀寶芙產品,
我是在賣健康概念頭腦健康了,
賀寶芙均衡營養對體重控制可以幫上大忙"
賀寶芙產品不是沒有效、
不是有吃有效沒吃沒效,
而最重要的是不是有換了一個健康腦袋,
可以清楚判斷選擇健康飲食習慣作息習慣
如此配合賀寶芙均衡營養補充,
才會有機會變得有活力!!!
"體重控制只是過程而已,
擁有健康活力卻是一輩子需要的!!"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提供一個平台,
讓想要擁有活力跟健康的人,
有機會接觸到均衡營養補充的資訊。
我們針對想要健行體重控制的人,
主要要溝通他們的意願與動機,
協助他們釐清體重控制的一些迷思,
並在整個體重控制過程中給予他們鼓勵與支持,
這樣體重控制計畫才會有機會成功。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賀寶芙提供兩個機會,健康跟事業機會。
我們營養俱樂部提供: 這兩個機會的工作平台。
歡迎有興趣想要改變自己生活品質的朋友一起來!!

Line: greenletter 育偲;0982825792
健康評量: http://goo.gl/zyC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