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賀寶芙 Herbalife ] AQUA 水漾洗髮露及護髮乳上市囉!!!

AQUA_LaunchPromo_20130523_01
賀寶芙 Herbalife外在產品也是屬於營養品
因為連頭髮也是細胞組成,
所以也需要營養來滋潤與保養。

通常我們添購洗髮精,
通常有幾個考量的地方:
1. 洗髮精的品牌夠不夠大?!
2. 洗髮精的味道夠不夠香?!好不好聞?!
3. 洗完的感覺,夠不夠滋潤?!會部會太乾?!
4. 容量與價錢?!
5. 單純洗髮 or 單純護髮?!還是洗髮 + 護髮雙效合一?!

一開始可能會考據很久才購買,
但是一旦購買後,若洗完後感覺不錯,
基本上就不會換品牌跟味道了!!
我以前都只買最大罐、最便宜那種,
尤其是雙效合一更好,省麻煩也省錢!
不過說真的,換來的下場是頭皮屑很多,
或者很容易頭皮紅腫癢,很不舒服!!
只是因為我叫勇伯莒蕎忍得住不舒服而已。
後來,因為使用賀寶芙均衡營養來體重控制,
間接也開始使用賀寶芙外在營養品,
其中賀寶芙蘆薈洗髮露蘆薈護髮乳讓我感覺很滿意!
因為剛開始用蘆薈洗髮露洗頭髮時候,
感覺洗完頭髮後很黏,好像洗不乾淨,
連續洗了幾天後,
慢慢發現洗完頭髮後,頭髮感覺越來越輕鬆舒服;
加上搭配蘆薈護髮乳後,
發現頭髮變得很柔順。
自此我就愛上使用賀寶芙蘆薈外在系列來愛護肌膚。
現在很多我們嘉義營養俱樂部的客人,
也開始愛上這一系列產品。
明天公司又即將推出 AQUA 水漾洗髮露 & 護髮乳
AQUA 水漾洗髮露 & 護髮乳系列,
最大賣點可以提供從髮根到髮梢的完整水分滋潤
搭配草本植物精華
可以讓秀髮由裡而外散發出活力光彩
明天開始可以訂購產品,
買十組 AQUA 水漾洗髮露 & 護髮乳,
就送10個水漾按摩梳,只送不賣,送完為止喔!
動作要快,我們已經決定訂購20組囉!!
想要購買的人,
可以問我老婆育偲 : 0982825792;
Line: greenletter
AQUA_LaunchEvent_20130424_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