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13年01月17日南京13號專注行動團隊檢視


很有趣的活動與聚會,
一個禮拜一次活動聚會!!
讓我們可以一起凝聚與調頻率!!
很多人會問有需要這樣常 " 調頻率 " 嗎?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那種感覺?!
簡單說,就像物理學上說的,
頻率相同,就會增加波峰,產生力量也越大!!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固定時間聚會!!
很棒喔!!
 
我很高興,所有九十天夥伴可以在這樣一個機會團聚,讚!!
透過這樣檢視,具有彼此提升機會!!
因為有小組競賽,週冠軍可以喝一杯 " 膠原蛋白美妍飲 "喔!!
 
真是高興!!
這週我得到九分,週冠軍是我啦!!
 由我親愛的老婆親泡給我喝,讚喔!! 
 
另外,還有我們 " 九十天專注行動團隊 ",
參加的人 越來越多了!!
越來越有力量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囉!!
感恩所有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