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121104萬聖節派對~~~魔法家族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
所以我們也想要瘋一下!!
來不及討糖吃!!
我們自己救自己來搗蛋!!
兩個美女: 育偲與宜平自己裝扮成美魔女!!很有趣!!
我自己也來瘋一下!!
我裝扮成魔法師的老師,呵呵呵!!

景春大姊難得放假要跟我們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所以也跟著裝扮成美女魔法師!!
 
我們全部一群人,大概十幾個人一起到台中金典參加活動,
還可以參加抽獎喔,最大獎是 new ipad,只要現場量體重就可以參與抽獎喔!!
這是還沒裝扮前的合照!!
怡慈兒子跟泰鈞一起合照!! 
進場後,大家就變裝囉!
 就變成魔法家族囉!!

我們有簡單魔法師、神奇魔法師、有趣魔法師、美女魔法師、
OD魔法師、帥哥魔法師...................!!

一到派對現場,就發現工作人員很用心,
用心到連我都會害怕!!哈哈哈哈!!
麗花姊、景春大姊跟育偲就跟美女拍照! 
柏丞站在美女旁邊感覺很像麵包超人!!
整個現場充滿詭異的氣氛!!
連攝影師也是殭屍!!呵呵!!
很幸運,我們全部坐在一起,這樣可以一起嗨喔!! 
所有照片裡面,我最滿意這張囉!!
因為拍起來好帥氣!!哈哈哈!!

景春大姊很高興戴上假髮一起瘋一下!! 
你能想像三位年紀半百的美魔女,
這樣一起玩嗎?
三個加起來年紀超過185歲!!


主持人是吸血鬼,可是很幽默喔!!
真是愛熱鬧的吸血鬼!! 
全體工作人員,有沒有覺得他們很用心!!





真的好多人喔!!
大人小孩都很高興!!
所以約好下個月還要來參加,
下次主題是"耶誕派對"!!!
在台中潮港城喔!!
 
健康詢問表: http://www.rich312.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