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一本書"魔法"!!

很奇妙的一本書,
帶給我感覺也很不一樣!!
或許我跟魔法很有關聯!!
因為從小就跟"祕密吸引力法則"很有緣!!
從小只要我想要的人事物,
都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所以我從小就不認為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小時候很單純,
很相信所有事情都有機會成真!!
所以秘密吸引力法則才會成真!!!
但是隨著年齡長大,
我們經過學習後,
被動式被告知很多事情是不可能,
所以在潛意識裡就埋下種子,
我們潛移默化被教導成不要冒險、不要作夢!!
 
但是我覺得這兩個月以來,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我找到我要的東西!!
我強化我的人個特質與優點!!
我發現我適合的舞台!!
 
感恩!!
這是我繼"秘密"那本書後,
有再次被提醒我其實還有魔法這件事,
真的,最近一直出現很棒的事情!!
鼓勵大家要去翻閱甚至喜歡可以購買"魔法"!!
相信魔法,魔法就會出現在你生命中!!
那我們一起成為魔法家族成員吧!!
 
歡迎你們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