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讓客戶從一次交易變成一輩子的家人夥伴

今天我帶兩位夥伴去台中長榮飯店參加成功訓練會議,
真的很神奇!!
 
一個是二手拍賣來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取貨的買家變夥伴,不認識我們的人,一定會認為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另一個是夥伴的同學的姐姐,因為想要腸胃消化功能變好,想買細喜錠,我覺得觀念不對不賣,反而收了三百塊要他參加顧客日,今天聽完對於使用產品變健康與增加額外收入有一點興趣,也因此對公司更有信心!!

讓我真的覺得"黃金三定律"是真的有效,簡單卻很實在,
把握每一個與人分享的機會,秉持馬克的誠實正直的態度,
不論對方的膚色、種族、語言與背景,都要同等對待,
傳達一個健康與事業的訊息,

我們只是訊息的傳遞者!!!

不因為只想要得到業績,
看到想買產品的人,就要急於銷售產品,
而忽略對方真正的需求,
無法保留住客戶,達到成功的循環!!
生意是一時的,朋友卻是一輩子!

若能讓客戶從一次交易變成一輩子的家人夥伴,
那種感覺應該很難言語形容!!
總之,這是我的目標,我願意追隨馬克的精神與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