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與丈夫?


之前記得有人問過我說: "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與丈夫?"
我已經忘記當時怎樣回答了?

今天我卻有很深的感覺,
我對一個好男人好丈夫的定義是:
當從FB或者line看到老婆兒子跟家人出去玩,
 臉上那種快樂神情,就會讓正在努力帶人學習成長的我感到欣慰,
能讓家人過"無懼"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好男人好丈夫!!

今天我老婆帶兒子去台北八里參加同學會,
我自己帶兩位夥伴去參加顧客日,
活動結束後,打電話給我老婆時候,
我兒子泰鈞在電話哪頭跟我說:爸爸我請媽媽幫你買鐵蛋喔!!

我感到很高興,我兒子這麼體貼我,今天早上出門前還摸摸我的頭,
安慰我今天要參加其他活動無法跟他出去玩,
我真的很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很棒的兒子!!

我會在短時間內成為更好的人!!
這樣我才有更多時間能力協助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