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1.一大早我就跟我的小情人一起喝奶昔,他用他帥帥的刺蝟頭刺我,讓我覺得很癢!!不過很過癮,我希望他當我一輩子的情人!!

 2.接下來還有 黃玟的簡訊,真令人感動!!

 3.接下來,陌生來的柏丞吃完十天卡,今天成為我們最棒的夥伴,繼續跟我們一起健康,並要參加9/5的顧客日喔!!

 4.接下來,一對鬥嘴的夫妻檔共同來面對後半輩子的課題,取得彼此的信賴,成為彼此的動力,讓我看到美麗的未來!!
5.接下來,我的夥伴阿芬老師,也來討論他時間安排與規劃,已有初步的共識,要回去跟老公商量每個月至少參加一場STS,真是太棒了!!我看到阿芬老師的未來!!

 6.接下來,我再次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感恩,馬克跟五年千歲、浪哥與太陽!!

我會成為有價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