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家兒子泰鈞長大了!!自己在讀書了!!

很難想像剛出生的時候,還是剛滿3086 公克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滿六歲了,體重也破30公斤了,身高126公分!!
 
以前是醫院的過敏兒的常客,
 
現在是學校班上的健康寶寶!!
 
感謝他願意每天喝下3~4杯"均衡營養奶昔",
 
讓他有很好的免疫力!!
 
今年他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也開始學會自己洗澡、擦屁股、穿衣服到最近會自己看書,
 
 
 
真是難以想信時間怎麼ˊ過得那麼快!!!
 
還真的想像不到他真的要上小學了!!
 
搞不好,一轉眼他娶老婆了!!
 
我到現在才體會到父母所謂的失落感,
 
小時候嫌它們甚麼事情都要我幫忙,
 
現在慢慢有自己的主見跟想法,
 
有朋友後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在那麼需要你了!!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失落感!!
 
不過還好,
 
我們常常在討論一件事情:
 
他以後要生幾個小朋友給我抱!!
 
他說"6個"!!
 
我就說你要可能要20歲就結婚!!
 
不然你老婆會想哭!!
 
呵呵!
 
我好愛泰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