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耶耶耶!!我得獎了!!!讚啦!!

真是太感謝了!!
原以為這輩子跟"中獎"是絕緣體!!
 
雖然我的"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參加2012年健康大使
只要你減兩公斤,就可以參加抽大獎,
頭獎三萬塊,還可以抽iPhone、iPad.....等大獎的活動,
月月抽大獎都有人被抽到!!
 
 
 
我還是不覺得跟我有關係,
所以8/18那天公司開獎當天我在現場,
不過開始要抽獎時候,
我認為跟我沒關係就跑去上廁所,
剛走出門口,就隱約聽到有人叫"王莒蕎",
我以為我聽錯了,繼續往前走,又聽到有人叫"王莒蕎",
我就走回去抽獎現場,
剛好主持人說被抽中的人有在現場的人請站起來,
看到有人站起來,
我就想那應該不會是我,
就去上廁所!
回來座位後發現大家都看著我,
並告訴我妳中獎啦!!!

耶耶耶!!
我得獎囉!!

 
價值1680元ㄟ!!
 
太贊了!!
 
每個月都會抽大獎喔!!
有想要體重管理獲得健康,又有機會抽大獎的人!

請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