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營養強大的力量

上周末早上10點多
跟泰鈞和仲安玩橋牌,
突然有個聲響,
我以為是蜻蜓撞到玻璃門,
仲安說是有一隻鳥,
跑過去看,
果真有隻小鳥兒,掉在泰鈞的戰鬥陀螺遊戲盤裡,
雙腳無力的側躺著,喙也張開開的,
我不懂養鳥,還真怕牠就這麼留着,飛不了了
俱樂部外頭有幾隻牠的同伴,
在附近盤旋,
我不敢抓,只好把整個遊戲盤端出去,
把它輕放到地上,牠動了一下,
但站不起來。。。
我回頭拿了空奶昔瓶蓋,
舀了一匙奶昔加水,輕輕倒到它的嘴裡,
第三次後牠嘴巴緊閉,
看起來不再像先前一樣無力感,站的直挺挺的。。。
我想牠剛剛應該是太累了,又這麼一撞,暈了吧!?
不知有否眼冒金星呢?

把剩下的奶昔水放在牠的旁邊,
回頭繼續我們未完的橋牌,
不久,他就跟同伴飛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