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朝人生第一次挑戰超半馬比賽前進』

從昨天開始自我運動訓練計畫,期許自己在四個月後,可以在四個小時內跑完24公里。
基本上,本來我就不善長長距離耐力型的運動,但是答應大家報名KANO路跑,要一起跑超半馬。
儘管是很大的挑戰,還是要努力達陣,我在想或許有機會也跑出興趣!!
不過在體力跟肌耐力尚未到位前,不宜躁進。因此,第一個禮拜訓練選擇快走+慢跑,間隔天慢跑訓練模式;中間搭配其他類型運動,讓慢跑應用到的所有肌肉群獲得休息,避免運動傷害;另外,最重要的核心肌肉訓練也要跟上!
然後在運動前後,都要攝取一些能量與蛋白質的補充,我相信朝向型爸的目標可以達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