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營養的力量

附近服飾店的老闆娘說~
她家門口的植物很不容易種!

我說~
我也不懂得種植物,
我只知道植物需要水,
所以每天我一定給它們喝水,
只是,我給的水跟她給的不一樣,
我每天俱樂部客人喝完奶昔的杯子,
洗杯子的水,就是給盆栽喝,
這些水裡面有少少的奶昔、茶,
他們就長~這~麼~大~啦!
而我和家人、客人們,也是透過營養,
變得越來越健康,青春,有活力!

#營養  #充足水份 #生氣盎然 #活力

剛剛還為了不讓它們互相被擠壓,
再一次調整位置。
再來可能就要送一些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