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捐血】5/19熱血補記

捐血了!今天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
捐血中心的小姐告訴我:這次捐完,滿四十次囉~(快追上逐年成長的年齡了! ~歐耶!)~

超幸運的!今天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幫我扎針的蕭小姐,技術真好!
不但不會痛,我拍完照片,編輯完,貼文完成時,小姐就跟我說~完成了!
啊?這麼快!! 我差點反應不過來!!!
是說我已經均衡營養7年半,血流順暢,
每次坐上捐血椅,不消幾分鐘,
就完成了~~
好像也沒啥可驚訝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