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個人成長時間] 創造全新的自我

109656531986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
我很相信這是存在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聽到吸引力法則
是透過一片光碟片,叫做"秘密"!!
述說作者在遭遇到人生最大的挫折時候,
看到女兒送給他的一本書後,
發現世界上有一個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過去很多成功的人都知曉的一件宇宙法則!!
作者遵循了祕密的法則後,
讓他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後來,陸陸續續接觸到很多的書籍或故事,
很多都是跟祕密這本書寫的概念是一樣的!
今天早上在自行車二鐵練習時候,
突然想上網找當和尚遇到鑽石的影片來看,
反而找到"秘密"的中文版影片,
於是邊騎車邊聽影片聲音。

秘密影片

運動完,回到我的早餐店
一邊喝著賀寶芙健康早餐邊翻著書,
一翻開"創造生命的奇蹟",
就是第十章建立新的信念,
其中在闡述一件事情: 吸引力法則!!

你注意什麼,就會助長什麼!!
因為你越是想著你不要的東西,
越是會創造出它們來。

我對這個說法很認同,
記得小時候想要一樣東西,
爸媽不同意買給我,
但是我很強烈的一直發出想要的念頭,
一段時間後,有時等候時間長,
有時等候時間短,
但是想要的東西總是會神奇般的出現。
單純的小孩子,越是有辦法讓神奇事情發生。

但是我跟大部分長大的人一樣,
暫時忘記秘密這種神奇的力量,
好事跟壞事,都可以透過秘密吸引力法則
而在我們身邊被創造出來,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專注在負面的事情上,
所以創造出更多負面的事情出來!!

還好上天讓這種秘密的法則有緩衝時間,
只要你願意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很快地轉換念頭,也就是所謂的轉念,
那美好的事物就會取而代之,

時時提醒自己該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事情上!!

我們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所有事情都是來成就我們的!!

從今天開始改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