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財富觀念] 正確價值觀的建立-1

最近紛亂的社會新聞到處充斥,所有事情像是霧裡看花,
真相如何看不清楚!!
很多時候情緒或想法都會被干擾,

要生氣、要發作的時候,也不知道對象是谁?;
剛好昨天我家寶貝泰鈞考完試,
成績還有進度的空間,
小孩不笨,學習力也還可以,
但是這一學期來專注力似乎不夠,
外界有太多的誘惑,
例如平板、智慧型手機、電視等等,

以至於學習狀況不甚理想,
小孩子心理難免會難過受挫。


在玩樂與學習之間,我一直在想如何做正確的引導與規劃?
最後我覺得我跟小孩都需要學會專注,
專注的訓練,可以讓自己把事情看的都清楚、讓自己情緒更穩定、舉止行為更得體。
昨天翻到一本新書," 這樣玩,讓孩子更專注、更靈性 ",
打開第一頁就看到一段話,蠻有意思的!

願世界快樂,
願世界乾淨,
願世界永無末日,
願世界就像這樣,
願一切都實現!!
----友善的願望詩 茵娜.柯德 小學生


每一個人保持友善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就會很棒的生活品質!!
一個人影響一個人變快樂,一個人接著一個人改變,這世界就會變得很快樂!
當大家都覺得快樂時候,大家就不會製造恐懼、威脅與混亂以達到目的,
世界就會變乾淨,不會再有爭鬥與戰爭,這世界就會變得很和諧!!!

是目標也是理想,我會從自己開始做起,
早上我跟泰鈞談過,
泰鈞也願意跟我一起做專注的訓練,
有一天一定會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