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如果我們可以多做一點事情………..

438965389841

這篇文章應該在過年前就要寫出來的,
可是我無法很平靜地寫下來,
只因為我覺得我還理不出頭緒來……………
現在我要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多做一些…
如果我可以多做一些,或許可以多幫助一些人!

                            事情起源於:

時間大約在2014年1月初,
有一個大哥,
三年前聽朋友介紹來營養俱樂部體驗健康早餐,
或許是想要健康;也或許想要捧場,
體驗完後馬上買了30天早餐月卡,
當時使用活力均衡營養一個月時間,
精神活力變得更好,但是並沒有繼續使用。
我們基於不勉強的想法,
就謝謝他讓我們照顧她健康一個月時間,
以後有需要再來找我們,就這樣三年沒有聯絡!

 直到今年一月某一個早上,
大約是早上九點多時間,
營養俱樂部客人大部分都離開了,
有一台陌生的摩托車停在門口,
一個大哥走進來問我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直覺反應叫出大哥名字,
反倒是換他很驚訝!!

坐下來聊後,才知道大約半年前腸胃出現問題,
很容易胃酸逆流、疼痛不舒服,
東西吃下肚後約10分鐘後全部會變苦,
連嘴巴也是苦的,一天至少要少量進食四五次,
吃藥也沒辦法變更好,也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太太想起我們營養俱樂部,
就叫他來試試看!!!

大哥這半年來每天喝水量不到500CC,
所以我打的活力奶昔400CC,
他喝得很慢,順便看腸胃會不會不舒服,
10分鐘過後並不會有苦味,
大約花了將近半小時才喝完,
甚至還喝了一杯瓜茶,
離開時候說,回去若沒有不舒服,
隔天會繼續來吃早餐。 

隔天早上他太太就來幫他買了10天早餐卡,
連續吃三天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接下來兩天就都沒有來吃早餐了!!!
我覺得很奇怪就打電話給大哥,
大哥說他之前還沒來吃早餐前,
天氣冷泡澡泡太久,
因為有香港腳加上有血糖問題,
結果腳有傷口沒辦法癒合,
太嚴重去住院了,
我說要去看他,
他說不用麻煩,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我也想沒有太大問題,
加上快過年了很忙,沒有特別打電話關心。

結果過年前一個禮拜,
大哥的太太跑來營養俱樂部,
告訴我們說大哥離開了!!!
煞那間不知道改怎樣反應,
這個消息讓我跟育偲覺得很難過,
有一種來不及照顧大哥健康的遺憾。 

大哥太太說:過年前告訴我們很不好意思,
但是擔心我們會牽掛跟自責是不是哪裡沒做好,
因此大哥沒來繼續吃早餐。

大哥太太也說: 大哥來吃早餐這幾天,
是這半年來吃最多又不會不舒服的幾天,
早知道應該早點讓他來營養俱樂部吃早餐!!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多做甚麼事情?
如果是對的事情,
應該多一點堅持與建議,
因為可以多幫助一個人,就是一件好事!!
 

如果朋友你們再找一個健康機會,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評估這樣的營養,
是否適合你?!
我們可以幫助你!!!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賀寶芙提供兩個機會,健康跟事業機會。
我們營養俱樂部提供: 這兩個機會的工作平台。
歡迎有興趣想要改變自己生活品質的朋友一起來!!
Line: greenletter 育偲;0982825792
[健康評量]: http://goo.gl/zyC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