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營養俱樂部] 兩年前的一位大哥

20130922_073237

今天早上九點半左右,
有一台摩托車停在營養俱樂部門口,
看了幾眼摩托車認不出是誰的車,
後來走進來的是一位大哥,
這位大哥直口就問我:還記得我是誰嗎?!
還好我還叫得出名字,
反而變成他很驚訝我還記得他是誰!!

這位大哥是一兩年前,
曾經來店裡使用賀寶芙活力奶昔30天體驗,
使用效果不錯,
但是30天完並
後來沒有繼續使用產品。

這次會再來營養俱樂部體驗奶昔,
是因為3~4個月前腸胃有胃潰瘍狀況,
東西不能吃很多,
稍微吃多一點就會反胃想吐,
甚至東西吃下去沒多久後,
味覺就會變成苦味!!
吃甜食、餅乾或麵食的東西,
就會胃酸過多不舒服,很苦惱不知道要吃甚麼?!!

後來想起我們賀寶芙奶昔早餐,
都是用喝的、量也不多,
或許可以試試看,所以就跑來吃早餐!

我先給他喝蘆薈汁==>奶昔,
半小時後,大哥說沒有反胃也沒有變苦,
所以離開營養俱樂部之前,
就跟我說他今天回家如果沒有特別不舒服,
明天一定會來開始在使用賀寶芙早餐!!

聽到大哥這樣說,
心裡就特別溫暖與感動,
馬克要我們做的事情,
不就是要我們傳達均衡營養的重要性訊息!!
我們一起來完成"讓全世界更健康"的使命感!!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賀寶芙提供兩個機會,健康跟事業機會。
我們營養俱樂部提供: 這兩個機會的工作平台。
歡迎有興趣想要改變自己生活品質的朋友一起來!!
Line: greenletter 育偲;0982825792
[健康評量]: http://goo.gl/zyC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