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勇伯莒蕎 Dairy 日記] 行程滿滿的高雄一日行

10369

人家說學到老活到老,

所以不會自拍也硬是要一張,

角度拍起來自我感覺良好,應該算不錯!!

今天早上五點快六點起床,

不是要去營養俱樂部開店,

而是要去高雄去協助夥伴溝通一些觀念,

所以在7點自強號火車尚未進站前,

把握時間練習自拍,拍完剛好火車也來了!!

可能是以前研究所跟工作的習慣,

會先安排好所有行程以及時間,

跟夥伴約定9點在鳳山要見面,

這班自強號8:30終點站在高雄總站,

我必須要趕上8:34分區間車才來的及8:49到鳳山,

不然一定來不及9點前到鳳山,

盤算一下,只好請我爸爸師父來載我,

而且有一個突發而來的靈感

"我應該要帶師父去營養俱樂部喝奶昔!"

所以我直接跟我師父說一起去營養俱樂部吧!!

10370

看到70好幾的師父身體硬朗、活力十足樣子,

我就覺得很高興透過賀寶芙內外在營養品

可以讓我們不用擔心父母營養問題!!

後來,跟幾個年輕人約見面的時間到了,

我就讓師傅先回去精舍!

今天到高雄主要重點就是要跟幾個願意改變的年輕人,

談談未來有無合作”90天倍增計畫"的可能性,

發現這些年輕人不願拿家裡的錢,

想要減輕父母的負擔,

所以很願意去打工,任何有增加額外收入機會,

都願意嘗試與配合,這是令我感動的一點!

其中一位是柏駿,今年18歲使用賀寶芙產品前快90公斤,

目前69公斤,不管外型或者自我肯定,

都讓我感到不可以思議與震撼!!

以前柏駿常待在家裡,現在從原本宅男到願意去打工,

我不知道甚麼改變他的想法,但願意改變就是一件好事!

10371

聊完後,也接近中午時間,

就跟聖尹、柏駿以及凱惟一起去阿婆麵吃飯,

這間阿婆麵在鳳山很有名,

可惜手機沒電下次有機會在詳細介紹。

吃完午餐後,我請師父載我去高雄火車站坐車,

這次回來很高興能和師父爸爸一起見面聊天,

去火車站路上,我問師父有沒有想去哪裡玩?

想趁師父還有體力帶他出去玩,

師父說不用,因為他還有很多功課還沒做完,

簡單過就好,平安富足就好!!

內心只有感恩可以形容!

回嘉義一路上,都在想要怎樣才可以做得更好!!

有些想法,就等待未來日子來印證!!

 

延伸連結:

1.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2. 賀寶芙內外在營養品

3.線上健康評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