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3年01月22日嘉族之旅~北迴歸線太陽館之旅

今天很有幸運我可以當一天的奶爸,
因為泰鈞今天算是人生第一次放寒假,但是不用去安親班,
也不用補英文,所以我決定讓他爽一天,打Wii過癮,
加上今天有廷方兒子品辰來店裡寫功課,
所以我督促他們寫完功課後,準備讓他們玩一天!
我第一站帶她們去北迴歸線太陽館
一到那裡,發現真的平日來是對的,nobody!
想怎樣逛就怎樣逛,到處拍拍,
到處用手摸摸,真的很棒!
看到太空梭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太空人可以在上面度過很長時間,真是不簡單!
還有人類探索未知領域的好奇心,創作力驚人!
我相信那份堅持始於夢想!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