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21229嘉義市一年一度管樂節踩街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天氣好不會太冷,
早在前幾天就跟泰鈞預告今天會帶他去管樂節,
所以今天中午儘管想睡覺,
怎樣也不入睡,因為怕睡過頭!!
所以我們全家下午兩點左右,
就騎摩托車去文化中央廣場停車,
繞著噴水池走到嘉義市政府看管樂隊踩街!!
 
 
泰鈞超級高興,身上帶著100元準備去買好吃,
然後去看好看的活動!!

整個嘉義地標噴水池已經改造形成圓形舞台!!

 沿街都是人潮,嘉義市今天感覺是大城市!!哈哈!!
泰鈞拿著管樂旗子很高興揮舞著!!
我們找到聿庭跟她老公,就一起看表演囉!! 
來自許多國家的隊伍都來參與踩街,
開場是騎著馬吹著管樂的外國隊伍,
真的很厲害,隊伍還很整齊!!
 
今天參予踩街的隊伍每個都很投入,
不管是國小還是專業的隊伍,
我覺得認真投入就好!!
 
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隊伍是壓軸的
"法輪大會管樂隊"!!!
我對於法輪會沒有任何想法,
我很驚訝的是他們隊伍服裝整齊,
步伐整齊、年紀從小到大都有,
陣容龐大要劃一!!
他們一出場大家都驚呼連連!!
果然用心準備就會贏得稱讚!!
 
踩街結束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著摩托車到處晃晃,
經過民權路、大雅路,經過民族路,
問阿鈞說想去哪,
他說去看哪裡有吃的!!
後來看到"貓尾巴",想去買泡芙,
結果在旁邊竟然有人體彩繪,
我們反而忘記要買泡芙,
就去排隊彩繪"管樂小雞"!!

全家都彩繪了!!
就一起來拍照吧!!
真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