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1211回憶小學第一次做紙黏土

從來沒想過30年後,會再次做紙黏土!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做紙黏土,就是做一台坦克車!
那時候我覺得好興奮,因為作品那次分數很高!
我這輩子有兩個科目: "音樂跟美術"分數都不高!
因為那次美術老師有稱讚我的作品,
我才會有印象我做過坦克車!!



人家說:讚美,留住人才;則被趕走人才!!

我答應泰鈞每天要給他SURPRISE,
所以我就才想起小時回憶,
決定買紙黏土
教他怎樣做!


必須先構思,然後大膽操作,小心琢磨!

隔夜就可以組裝完畢!
 
坦克車頂部還可以旋轉喔!
這比起小學那個時候算是有進化啦!!

泰鈞很高興,還希望做出堡壘!
不過今天我們討論後要先做戰鬥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