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1114家人到訪

在2012年11月13日,育偲告訴我說媽明天要跟三姊出去玩,
會來我們店裡面坐一坐,我第一個感覺是很棒!!
另外,我想到要跟媽他們去哪裡吃飯!!
育偲說不用管吃飯這件事,因為媽他們有自己行程。
到了星期三早上就期待媽她們快點到!
後來,他們九點從彰化出發,預估在10點半到營養俱樂部,
的確,在預期時間到了營養俱樂部,
一下車,最讓我驚喜的是爸爸也來了!!
那是一種感動,因為爸爸年紀快八十了!
也很少出來走動,加上沒預期會看到爸,
真是讚喔!!

大姊跟姊夫也一起來,
因為姊夫是嘉義高中畢業,想要重溫高中生活找朋友,
順便去阿里山走走!!
三姊也特地請假跟大家一起來,真是很棒!!
所以大家一起拍照,看到老婆他們家姊妹對於父母的關心,
真是激勵到我要更快成功囉!!
我相信沒問題!!!
我看到爸媽精神體力不錯,就很感謝賀寶芙均衡營養,
讓我們家人身體健康、有活力!!
我們會加緊腳步協助更多人變健康、變有活力!!
也可以快一點達成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