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20927泰鈞第一次穿國小體育服裝!!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我這麼喜歡小孩,
我還以為我會嫌小孩吵,
可是我家寶貝泰鈞出生後,
三歲半後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照顧,
很驚訝!!
現在他寧願讓媽媽去睡沙發,
或者跟我去睡沙發,
就是要跟我睡啦!
哈哈哈!
所以我很愛惜泰鈞成長每一個時刻,
從昨天到今天早上他一直跟我說星期四是體育課,
體育課要穿體育服,
一大早,就穿好體育服要去上學,


晚上回來,
我跟媽媽趕緊跟他拍張照留念!!
我的寶貝人生第一次穿國小體育服ㄟ!!
因為嘉義志航國小沒有制服,
只有體育課才有共同的服裝喔!!
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