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如果你有寶貝,你要怎樣呵護他?

有些事情真的非得真的等到遇到的時候才會認同,
等到有自己的小孩時,才會想起年少時候,跟爸媽頂嘴時,爸媽說"等你長大有小孩你就知道了",這句話的感覺!
現在有時候跟我家寶貝,無論是聊天,討論,甚至玩樂,都會浮起年少時候跟爸媽的對話內容,有時候會因此為自己的不當行為感到難過!
昨天在新竹煙波飯店上了一堂生命重建的課程,發現我們人一輩子都跟"原生家庭"有牽連,儘管你極力否認,那個因子會伴隨你一輩子,甚至影響後代!
如果你是單親家庭,你恨離棄你的爸爸或媽媽,沒有選擇面對與放下,那生命會出現失衡,甚至失控!
生命是可以超越的,生命是可以清理的,生命是可以感動的,只要我們開始感恩,開始認同所有發生的一切100%都是我們自己的責任!
那生命是可以重建的!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在賀寶芙的夥伴家人,我愛世間所有人與萬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