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人生最幸福莫過於跟心愛的人一起用餐

今天我和兒子跟惠微一起吃飯,
看到我兒子高興要吃掉一整盤的飯,
我就覺得很高興,
他長大了,
最重要他不貪心,不多吃﹑不多要,
滿足夠吃就好,
微笑之間就感覺互通心意,
下次要讓他吃魚排飯!
聽說愛吃魚的小孩,頭腦比較靈活?!
看到這幾年我們全家飲食習慣跟觀念改變,
我家寶貝不喝汽水,看到隔壁喝汽水也不心動,真是很高興,至少我不用擔心他的飲食習慣!
過敏的小孩,可以六歲長到124公分,就讓我非常感恩!
謝謝馬克,謝謝主神,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