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俱樂部,聚樂處

這個月底,南京13 號就滿6 歲了!
6年來,曾經來到這個窩的朋友們,
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從陌生不認識到熟悉,
從嚴肅到笑成一片,
有時有人缺席,大家也會互相關心。

或許,有些人已經很久不再出現在這裡,
莒蕎育偲仍然記得,
您們曾經為這個地方注入的元素,
感恩您們!

今早,一位到這個月就滿5年的大姐,
非常開心地告訴大家,
她5年來,沒有一天的早餐不是奶昔。
透過均衡營養和生活飲食的觀念調整,
及習慣的改變,
實際年齡超過60歲的她,
穿著打扮入時,實在不像這年紀!

更好玩的是,這裡就像一個物資交換所,
舉凡誰家裡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甚至還很好卻穿不到的衣物,
就會拿來看看有誰需要,
有一位美女媽媽,因為媽媽住在農村,
種了各式各樣的蔬果,
所以我們也常常可以嚐到當季最棒的水果,
香蕉、鳳梨、柑橘、西瓜、芭樂、龍眼乾…
今天,她再拿來宇宙世界無敵大的木瓜,
我打從娘胎到現在,從未看過這麼大的木瓜!
超級特別的!
她,最近搬家到離俱樂部較遠的地方,
臨搬家前,把一些新家可能用不到的東西,
拿來跟大家分享:
衣物,馬克杯,CD,雨傘,美容被,
耳環,咖啡壺,小毛毯,電熨斗,紅酒,
橄欖油,保溫杯,文具……
連女兒讀書時,美髮用的冷燙液都有!
還有腳踏車,她從舊家走路牽來的(感動!)。
還有,因為冰箱要搬到新家,
冷凍庫裡的魚、肉,也全進了俱樂部。
平時我自己很少開伙,
把食物分送給俱樂部的家人朋友之後,
冰箱終於見到了前幾天很難見到的空間^^

還有還有,逢年過節通常廠商送禮給客戶,
而我們這些客人們真的很可愛,
還會特別想到我們而送禮來。

還有…還有…… 若要一一列出,
真的不知要寫到哪年哪月!

感恩上天讓我會做手工皂!
感恩我不排斥聚會認識新朋友!
感謝上天讓我產後肥胖,瘦不回去!
我才有機會透過皂友的介紹,
認識到最棒的賀寶芙營養計劃,
兩個半月讓我從歐巴桑回到小姐身材,
讓我透過營養的力量,照顧到家人的健康!
感恩我願意把這麼棒的均衡營養與人分享,
願意成立營養俱樂部,
讓大家透過觀念習慣一點一滴改變,
我才有幸可以結交這麼多正面積極,
樂於與人分享的朋友家人!
I 紅心 U , ALL !!!


嘉義市南京路13號http://goo.gl/ec10k
賀寶芙提供兩個機會,健康美麗跟事業機會。
我們提供: 這兩個機會的工作平台。
歡迎想要改變生活品質的朋友一起來!!
Line: greenletter 育偲;0982825792
[健康評量]: http://goo.gl/zyC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