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來自阿里山的神奇客人

香草奶昔
每天去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開店,
去推廣健康均衡營養攝取的概念,
對於我來說已經是一件很習慣的事情了。
去年開始我們在早餐店中推廣健康早餐的吃法,
很多人自從改變健康早餐的吃法後,
整個人活力更提升,促進腸胃功能,排便更順暢!!
今天跟往常一樣早上六點半開始服務客人,
然後開始到九點前都是處於忙碌的狀態,
因為很多人都趕著吃完健康早餐後要上班,
只有少數幾個人會留下來聊天。
突然在九點半左右,
有一個先生騎著摩托車停在門口,
然後就走進來早餐店,東張西望後就走出去了,
我拿著一張傳單走出早餐店,
送給那個先生並告訴他說,
改天可以體驗我們的早餐!!
看他很認真在看我們的早餐店傳單,
我就補問了他一句: 請問你有在找甚麼東西嗎?
那個先生說他再找健康食品!!
我跟他說我們是賀寶芙,專門在提供營養補充,
你可以進來早餐店,我幫你介紹一下!!
那個先生就跟我再次走進早餐店裡,
他說他是看黃頁廣告來找我們的,還蠻神奇了!
我拿產品目錄跟他介紹,
他很認真看著產品目錄內容,
並沒有說任何話,只見他從口袋拿出紙在看。
於是我就開口問他有沒有特別需要幫忙介紹!!
那位先生說他對蘆薈凝露有興趣,
因為他常常會皮膚癢不舒服。
我告訴他說皮膚癢,有很多因素造成,
如果皮膚癢很困擾的話,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後來,又聊到他有攝護腺的困擾,
我就問他喝水習慣以及飲食習慣。
他說他以前抽菸、喝酒與嚼檳榔,
有一次血壓高到超過210以上,身體出現問題,
自己被嚇到後,開始戒各種不好習慣,
並開始尋找各種健康的方式與飲食,
最近兩個月開始吃素,所有飲食不加鹽巴與油,
身體體重從60降到47公斤,精神跟體力變很差,
後來看書發現飲食中不能完全沒有鹽巴跟油。
我跟他說要健康,首先要先有健康概念
這樣才可以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
身體上所有的狀況,
通常跟飲食習慣作息習慣有很大關係,
很多身體毛病大都與營養有關,我跟先生說人體有自癒的能力,
只要你給身體對的營養與能量,身體自然就會修復自己。
就像工廠一樣,你必須給生產線原物料,
工廠才會生產出產品,否則工廠就會停擺了!!
接下來我就跟他分享健康早餐的概念,
人一天的活力來自於早餐,
早餐吃得像皇帝,這樣一天工作才會有勁。
後來聽從我的建議,
買了 一罐奶昔體驗兩個禮拜的早餐,
此外還買了複合莓,
因為複合莓含有蔓越莓、山桑與藍莓,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腸胃功能,
豐富的莓果成分能常保青春。
因為先生住在阿里山,我還告訴他至少兩個禮拜要回來找我一次。
如果朋友你們再找一個健康機會,
請給自己機會來評估這樣的營養,
是否適合你?!
我們可以幫助你!!!
[健康評量表]: http://goo.gl/zyC95
[賀寶芙營養俱樂部]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賀寶芙提供兩個機會,健康跟事業機會。
我們營養俱樂部提供: 這兩個機會的工作平台。
歡迎有興趣想要改變自己生活品質的朋友一起來!
Line: greenletter 育偲;0982825792
[健康評量表]: http://goo.gl/zyC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