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可行的目標 ( goals )

2013-08-05 08.56.13
此篇文章摘錄自 Ainslie Macleod 所著作的

~
~這一生要具備的10種力量~~
 
可行的目標
立定目標、看著目標實現,是很令人振奮的事。
我從自己的經驗得知,不要害怕訂立遠大的目標。
就算看不出目標怎麼成真,訂立目標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只要目標符合你的最高利益,宇宙會支援你。

假如目標不符合你的利益,
就會發現自己白費了許多力氣。


當我執行實現目標的必要步驟,
我感受到以前其實不太認識的信心。

我不再是外在環境的受害者;
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翁!!
我塑造自己的人生,得到正面情緒的回饋。
我發現自己走路更有風,笑口常開,
一舉一動、心境都大致貌似一個自尊自重的人。

重新獲得人生自主權,學會尊重自己,可以開創世界!!

[博客來書局書籍簡介]
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癒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