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我破自己記錄囉!!! ( New record !!)

 結了婚,生完小孩,
除了在藥業服務的時候,
有過team building 的賽事,
已經好多年沒再碰過保齡球了!!
前幾天陪著老公帶著小一的兒子到球館,
想給孩子來個不同的體驗。
一開始,可能太久沒打了,
加上球場的保齡球不是很合手,打起來不是太順,
成績也低於以前的水準…最後要回家時,
兒子嚷著"我玩不過癮!!"
答應兒子找時間再帶他上球館一次.
今天,帶著店裡的小客人~~亦傑、亦涵兩兄弟,
亭方的寶貝兒子~~品辰,
還有我們全家共六個人一起去打球囉!!


趁著早上服務完所有的客人後,
保齡球館早上人較少的時段,每個人打兩局…
我們每個人還個別設定目標,這樣打起來比較有趣。
第一局每個人都還在適應,
不過我們還是都分別達到自己的熱身目標~~
泰鈞也得到了30分哦!
第二局我的手感完全不同了,
覺得每一球出手時都非常順,
第一球就strike…哈~~~~
然後幾乎每一球都能夠spare…
成績超乎我打保齡球的任何一次的成績,
44歲了!! 還可以締造新成績,感覺真好!!!

延伸閱讀:
1.嘉義冠王保齡球館 初體驗 ( Play Bowling )
http://greenletterc.blogspot.tw/2013/07/play-bowli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