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30213蛇年陪師父去買鞋子

每年過年,除了家人團聚外,
我一年會買一雙好鞋子給我師父,
一雙好鞋子可以保護腳,
減少腳步負擔!!
趁著過年時間,
師父有空檔,我們也比較有時間讓師父慢慢挑選,
帶師父去高雄 " 大統新世紀 "的 麥肯納專櫃去買鞋子,
我很喜歡這間百貨空間,不會擁擠很舒服!!
師父的腳比較小,
要找到適合他穿的好鞋子真不容易!!
我們家都很喜歡這個專櫃,
因為鞋子穿起來很軟很舒服又環保!!
 
每次幫師父買鞋子時候,
我都很感動,
因為我們有能力 "付出" !!
有人說:世界上最貧窮的人,不是沒有錢;
而是沒有付出的能力,才是最窮的人!! 

 
另外,最棒的事情是我帶我兒子參與這件事情,
所以泰鈞也知道師父最喜歡穿的鞋子是甚麼牌子!!
我問過泰鈞為什麼要買麥肯納鞋子給師父,
泰鈞說因為師父喜歡,他會高興!!!

還有師父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每次我回高雄,只要時間許可,
我會帶師父來大統新世紀裡面的 " 星巴克 ",
點一杯熱咖啡!!

大統新世紀裏面有一間 "玩具反斗城",
那裏是小朋友的天堂,
泰鈞說他想要用他的壓歲錢買玩具,
我很高興他慢慢有錢的概念,
也是該讓他自己慢慢學習管理"零用錢"習慣,
所以今年過年幫師父買鞋子外,
也讓泰鈞完成自己人生第一次用壓歲錢買玩具,
他決定買 "遙控機器人",
不是因為好炫,只是單純可以兩個人PK!!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小朋友這樣的單純喜悅!!
今年過年,我過得特別喜悅,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