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20130211蛇年回高雄老家過年~~~感動

農曆過年在中國人的習俗裡,
是很重要的日子!!
不管是否可以回家團聚,
心理身體都超越時空回到小時候團聚時刻,
我個人非常喜歡過年那種氛圍,
所以我希望傳達給我家兒子泰鈞是一種傳承感受。

泰鈞準備好 "賀寶芙 Herbalife " 旅行箱想趕快回去過年

 我會帶他去逛年貨大街去採買跟過年有關的東西!!
穿上新衣、新鞋,口袋裝紅包!!
最重要可以跟最心愛的家人聚在一起!

  今年跟去年一樣,我們先回彰化過除夕後,
在回高雄過年,這樣就可以跟姊姊她們聊比較久,


姊姊跟姊夫全家開車從台北回來過年


加上小朋友喜歡聚在一起玩,
王家四少聚在一起真是超級 " 熱鬧 " !!


高雄老家是小孩子遊戲天堂



浦浦象棋很厲害喔,跟師父阿公在下棋!

大嫂跟大哥這次年菜用買的,
很好吃也很多樣,最重要的是可以省很多時間,讚!!
大家聚在一起用餐感覺很棒!!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今年買年菜全家一起吃,讚!!

吃飽飯後,就全家找師父一起出去走走,
過年去哪裡都會塞車,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離我們家最近的" 澄清湖 "!


澄清湖需要購買門票遊園


那裏有一個奇珍館,
展出稀奇古怪的深海水生物,
真的很漂亮,
而展覽的地方是以前蔣公秘密通道,
感覺很奇特!!
小朋友都很興奮!!
不過哪裡禁止拍照錄影,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有趣的是出來後,可以看到龍蝦脫殼精彩錄影!!


奇珍館外面有賣紀念品的販賣部,
雖然是冬天,可是對於小朋友來說,
只要可以吃冰,才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泰鈞自出生以來,
第一次過年用自己壓歲錢買東西吃,
所以吃起來很高興,也特別美味!!
吃完冰後,
小顧顧開始表演可愛表情 " 鹹蛋超人 "!!
緊接著是泰鈞表演 " 鹹蛋超人 "!!
 在接下來是王家四少的老大 " 浦浦 "表演!!!!!
 
扮鬼臉夠經典吧!!
接下來,我們繼續在很大很大的澄清湖走春,
天啊!!
我住在高雄快二十年,
竟然不知道澄清湖是這麼具有規模!!!
有夠大又漂亮,值得來走走!!
後來,哥哥建議我們一起去 " 富國島 "!!
因為那裡夕陽很漂亮,
真的實際去看過後,
超級感動好漂亮!!
簡單就是美!!
天啊!!我好感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