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哇哈哈!!我扳回一城囉!!

今天的心情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正確來說只有一個"字"!
"爽"!
 
 
第一週 育偲奪標
薑還是老的辣!!喝到膠原蛋白美妍飲!!
 
第二週
我很努力,結果有"程咬金"~~聿庭奪標!!
看到聿庭從育偲手上拿到膠原蛋白美妍飲那刻,
我決定也要變成"美模男"!!
 
第三週 由育偲再度奪標
果然"乾掉的薑"非常辣!!
恭喜育偲再度奪標!!@@!!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by 灰太郎
 
第四週
哈哈哈哈哈!!
太爽了!!
我真的回來了!!
太棒了!!!
終於喝到一杯冰冰好好喝的膠原蛋白美妍飲喔!!
我能感覺到我肌膚"Q彈有勁喔!!"
 
讚!!
期待下禮拜最大獎~~夜寧新!!!
耶耶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