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感恩帶來的福氣!!

最近我有一個夥伴突然之間改變非常大!!
讓我們一群人都感覺不可思議!!
上個星期去了煙波第20期總裁特訓回來,
主動跑來告訴我並分享去煙波特訓的感想:

阿芬老師:謝謝莒蕎跟育偲 ( 張育偲)
莒蕎說: 為什麼你要謝謝我跟育偲呢?

阿芬老師說:你們很有愛,包容我那麼多!
莒蕎說:我很高興你這麼說,其實我們都希望妳過得更好的生活,而且你也值得!!

阿芬老師說: 這次煙波給我很大的啟發,讓我知道要真正的感恩,以前的我以為
                       自己已經很感恩,後來發現我並沒有真正感恩!
莒蕎說:那你真的很棒,願意像莉聆總裁一樣一秒改,我相信你會越來越棒!可是
             我覺得你更應該要感謝一個人,就是你的恩人 吳建德,過去最關心你,一直沒
             放棄你的人是阿德,99%你會留下來原因,都跟他有關係!

阿芬老師說:對啊!!阿德真的幫助我很多,現在想一想如果沒有當初阿德告訴我這
                     樣一個機會,我現在不知道會怎樣,也很感謝公司推出5K計畫,加
                      玉山銀行分期零利率,我才可以有現在這樣改變生命的機會!!
      
                     當初我生病的時候,朋友拿一罐營養奶昔給我,但是甚麼都沒有說,
                     我也有去她的店,但是當時沒辦法刷卡,先生也不同意去跟銀行借
                     貸,所以不了了之!後來是因為5k計畫才完成督導!!

莒蕎說:對啊!那就是時機到了! 跟恭喜你啊!你會越來越棒的!!

阿芬老師是我的第二代夥伴,使用產品一年後,利用5K計畫上督導,開始經營HB,懵懵懂懂兩年時間,經過一場"心法"的特訓後,因為感恩力量與愛的文化,讓他決定要改變!
現在每天早上主動來 南京13號健康營養概念屋 學習,並主動詢問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真是太贊了!
也因為阿芬老師這樣的態度改變,在8/13早上就有一個護理人員要體重控制,開始使用產品!

 感謝所有辦會議的總裁與夥伴,也感謝我們的恩人群,成就我們的事業!!

你受夠了,就會想改變!! 我會給阿芬老師很大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